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

劉鳳媛牧師就任詞

劉鳳媛牧師就任詞 (2004年撰) 感謝神,祂總是在我最軟弱的時候,使用我。在三年前的傳道師分派,那時已經對客庄福音事工,死了心,因為當初神並沒有為我開客庄的門,如今回來,卻是在客庄開拓教會,…神的旨意,無法測度。 三年來在東部,神再一次造就、更新、操練,東部不但是我信仰的起點,也是培育我的一個重要地方,記得在離開東部的火車上,淚水沒有停過,是感恩也是不捨。 人生就好像坐火車,每一站,會遇見甚麼樣的人,發生甚麼樣的事,真的不知道,只知新的一站將會有新的挑戰,在過往的經驗裡,神從來沒有給過太好過的日子,好享福,但祂總是會給予足夠的報嘗,以獎勵我,且總會在操練的過程裡,遇見許多的人,一起成長。 作牧師,不是人生最終的目標,這是身份的轉換,責任的加重。特別又是在客庄開拓教會,許多時候,會問上帝:「祢到底有沒有選錯人?」加恩教會,這幾乎是一間由老年人在開拓的教會,在這些條件下,到底能夠做甚麼呢? 在幾個月裡,在這些年長的弟兄姐妹中,看見希望,看見成長,神祂不會丟棄加恩教會的,因為加恩除了上帝真的別無所靠,在有限的空間、金錢、時間裡,我們必須把所有的重心,放在神身上,必須與神建立更親蜜的關係,必須尋求神的旨意,走出屬於加恩的一條路來。 …要在這個階段待多久,我不知道?但是相信每一步路神所量的路,一定是最適合、特別打造的,從前祂怎麼帶領,往後也必定如此,在神學院畢業牧會前,我求神送一句相關的經文,好在牧會中作隨時的幫助,神給的這段經文:「你們要順從耶和華,你們的神,敬畏祂、事奉祂、專靠祂」(申13:4)這經文確實在許多次軟弱中帶來剛強。 有許多優秀的人才,強過我,但是我的神,卻仍然願意使用卑微的我,我沒有甚麼好誇口的,也不敢忘記,神的管教、栽培、鼓勵,只有感謝、感謝、再感謝,愛我的神,愛我的人。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苗栗市福安里新村173號, 台灣, Taiwan

加恩文章

耶穌和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