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

最好的獻給神

最好的獻給神(馬太26:6-13) 江德聲弟兄 神要持續賜福加恩教會,基督徒一生中沒有比服事主更有價值,目前教會事奉的氣氛不夠。如何從聖靈流露出恩膏,讓教會平衡發展,是牧師長執及有負擔的弟兄姊妹面對的問題,願主賜福弟兄姊妹,使用弟兄姊妹為主做大事。耶穌被抓受羞辱,被釘十字架埋葬,復活,你在那裡?感謝主弟兄姊妹一起來領受大愛,耶穌在十字架上受苦,犧牲生命完成救贖的大愛。約翰福音十四章6節耶穌說,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,若不藉著我,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。是一節很雄偉,了不起的一節經文,一般人若如此說,你是1騙人2發狂3真的可以嗎?耶穌說這節經文是不會騙人的,不是發狂,是要弟兄姊妹真正的得勝。我就是道路,道路就是方向;走對路,往合神心意的方向走。真理就是人生的內容,有神的話為內容不會偏差;生命就是力量,神賜福基督徒在生命中有力量做合神心意的事。啟一章8節主 神說,我是阿拉法,我是俄梅嘎,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。我曾死過如今又活了直到永遠。生、死、活只有上帝才能,藉著主復活證明主偉大。有人問宗教是什麼?行善的、做好事的,但耶穌救恩臨到,一切是上帝憐憫,上帝恩典,弟兄姊妹一同在教會服事主,沒什麼可計較的,只有感恩的心領受主恩典,領受主耶穌在十字架上,流寶血犧牲的大愛。 馬太:二十六章13節中間說福音傳到那裡,也要說這女人所行的,做為記念。主耶穌在自己的家鄉,拿撒人厭棄耶穌,主耶穌受到許多的苦,被長老祭司和文士棄絕,被人用詭計出賣,被羅馬人處死,在此情況下,門徒起了爭論,他們中間那一個可算為大,在客西馬尼禱告時,祂的門徒(彼得和西庇太的二個兒子雅各、約翰同去)睡著了。但一件事讓主心裡得到安慰,受難前在伯大尼一個女人用極貴的香膏,澆在他頭上。這件事分為兩派看法,一派耶穌門徒,為什麼那樣的浪費,一派是做此事的女人和耶穌,她在我身上做的是一件美事。2000年後的今天,弟兄姊姊安靜心好好想一想,那一派是對的,基督徒都說最好的獻給神,全然獻上謙卑得到神面前反省,有遵從去做嗎?最好的獻給神是一件美事。今天基督徒奉獻的心態;1一粒花生獻給主,主賜福我賜下1Kg黃金(小錢不用怎麼能賺大錢)這是放長線吊大魚的心態2老板的心態奉獻(不要多說這些拿去)3剩下不要的奉獻給神。今天你我所拜的是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的父神,上帝不是乞丐要您的施捨,上帝要您敬拜祂、事奉祂;仰望祂,主成為您的救主。   一般基督徒在受難節期間,不安排出外旅行。耶穌受難節期間你在那裡?全然獻上自己,遵行主的道,愛主盡心盡性事奉主。耶穌看到一個女人,拿著一玉瓶極貴的香膏來,趁耶穌座席的時後,澆在他的頭上,這奉獻是確實的真正的合神心意。耶穌跟門徒提示,自己將要受難,門徒沒有聽進去(路加十八章31~34節)。那些婦女帶著所預備的香料來到墳墓前,看見石頭已經從墳墓移開了,她們就進去只是不見主耶穌的身體,預備了香料想要奉獻帶去又帶回家。有一次帶我的父母親到台北雙連教會開設的三芝安養院,探訪陳蘭奇牧師夫婦。結果我爸爸在三芝安養院前小中風,我一下不知所措,只有禱告求主引領,經一段時間安靜禱告,看到陳牧師夫婦後,父親要求要回家,就開車回家,請教杜錦昌長老後,送進大千醫院急診,小妹説大哥你怎麼這樣不懂,超過黃金時間,情況就不好處理,感謝主沒有超過黃金時間六小時,父親病得醫治。今天我們奉獻也是一樣,把握黃金時間,把最好的獻給主。   弟兄姊姊,今天你能到禮拜堂敬拜主要存感恩的心;今天您身體健康有穩定的工作,要存感恩的心;今天您事業順利要存感恩的心,一切都是神賜福。今天您心情不好,身體欠安也要存感恩的心,神保守眷顧您,讓您有力量渡過難關。把最好的獻給神,您有的時候,就要做;趁著白天趕快做工,黑夜來臨既使能做,效率也不好。把握機會,千萬不要沒有的時候才要做,黃金時間一過,價值就不同。耶穌受難時,讓主的愛挑望我們的心。就像五餅二魚的神蹟,奉獻出來交在耶穌手中,給五千人吃飽,還剩下十二個籃子。神賜福弟兄姊姊,讓我們把最好的獻給神。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苗栗市福安里新村173號, 台灣, Taiwan

加恩文章

耶穌和我